【18:00 我更喜欢那个好一万倍的替身】

每小时多爱你一点❤

#祝小凯我的小队长生日快乐!!!! @夹克衫的玩具卡. 

#金主凯×明星千

#看了我的文就是我的人,是我的人就不许上升

#文笔渣,欢迎捉虫,对金主不是很了解

#ABO&替身&破镜重圆?&搞事情&有车,但是下次发!就是要搞事情!

  

作为一个

  

Alpha

  

怎么可以这么狼狈!堂堂大老板却在人潮密集的酒吧里厮混,所有脸

交错在一起,仿佛看谁都是他的模样,是啊,没有人比他更爱他了。

真是可歌可泣是爱情故事。

据说人失恋了可以喝上几杯心就不会那么痛了,骗人的,都是骗人的,为什么自己依旧

痛的仿佛要了自己的命。

看着远处一个长相清秀的小男生,可真像他啊,如果,我能得到他就好了。头痛欲裂的

叫来管家查明那个男生的身份便走过去搭讪

男生绯红的脸不禁让人心头一颤

  

“你好,王俊凯,喝一杯么小弟弟”

  

对方没有回答依旧低

着头把玩着手中的水杯

  

“你说,一个人失恋了,我是不是就找不到比他更好的人了”
  

男生停住

了动作没有看王俊凯

“我知道你是大牌我们做个协议怎么样”
“什么协议?”

男孩终于抬头,那仿佛看透所有的琥珀眼盯着王俊凯

  

“我做你男朋友,你得包养我”

波澜不惊,脸不红心不跳,他王俊凯生平最讨厌的就是这副模样,既讨厌又可恨

“好,我答应你”

不过就是包养,不过就是装一下,有多大关系吗。男生伸出手对着王俊凯会心一笑,梨

窝煞是好看

“易烊千玺,合作愉快”

  

顶着太阳起床,头痛欲裂,果然昨天酒喝多了,却发现了躺在自己旁边的易烊千玺

现在的明星都那么开放吗

穿好衣服亲自做了一锅粥,易烊千玺是凭着这一锅香气醒来的,自从当了明星就再也没

有吃过家里的东西,挠了挠头便下了床

“你醒了”

  

早晨的王俊凯总是温柔的不像话

  

  

与昨天是简直就是判若两人。

  

“吃吧,我自己做的”“那我就不客气了”

  

大口的喝完了这些粥觉得王俊凯的厨艺真的很棒

“你……学过做饭吗”
“学过啊,但是有些是无师自通”

妈的,王俊凯笑的犯规

心情还未完全放松却已经被经纪人打来的电话打断了

  

“喂”“你去哪了啊!找你半天了”

  

然后就是叽里呱啦一大堆重复的话,易烊千玺懒得听

“我送你过去吧”“好”

  

到了公司,一堆人议论纷纷,易烊千玺什么时候有个这么帅的男朋友了

我为什么要理他们,烦

“我走了,午餐我会托人给你送过来,就不要去买快餐了,对胃不好”

  

轻轻的点了点头便

目送那人离开了自己的视野

  

“千玺啊,你男朋友长挺帅,是不是很难接近啊”

  

  

“我男朋友,你们管不着“

  

  

语气不经意的

加重了我,周围的人也就识趣的走开了

“千玺,今天气色很好啊”

  

  

“王源?你怎么在这?”

  

  

“我就不能在这儿啦!走请你吃串去”

 

那中午的饭可能就吃不掉,吃不掉的后果自己可无法想象。

  

“算了吧,我们改天再约”

  

  

“不是你的风格啊千玺,谈恋爱了?”

  

  

低头不语,那就算是默认了

  

  

“果然,你这小子,那我先去吃了啊”

  

  

王源笑的很爽朗,这个刻骨铭心,最懂他的男孩终究

不是他的。

说不明道不清的关系,令人纠结的关系,可他毕竟是自己的金主,自己的伪男友,说什

么都差不多是装出来的,是没有真情实感的漂亮木偶

拍了一天的戏,惜字如金的导演终于说出了

  

cut

  

拖着一声疲惫准备回家,却看到了停在

门口的王俊凯

  

“上车,去我家”

  

  

停顿了几秒,在众人的唏嘘下坐进了车子里

  

“为什么对我那么好”

  

  

“因为我是你金主”

  

  

简单明了具有说服力,满分

今天晚上的王俊凯出去了,自己呆在房间里没有事,于是就随便逛逛,他知道随便进别

人房间是个不好的习惯却按耐不住自己的心去推开门看一看

整洁的房间就如预料中的一模一样,灰色调子和他也非常相符,床头的照片是他和另一

个男孩

前男友吧。王俊凯,居然有虎牙。现在笑不露齿的他在过去饱受了摧残,宛如一块玻璃

你把他打碎了,你可以拼起来而且一模一样,这真的是不可能的事情。转了一圈就发现

没什么看点了便退出了房间。

  

坐在沙发上还没有多久,就看到了王源少见的电话,想要问问关于剧组的事

  

,
  

“千玺啊,

台词背了吗?”“你打电话来绝对不是因为这个吧”

对面的人仿佛是被猜透了,沉默了一会“小千千你不要啷个了解我嘛”一口重庆话逗笑

了易烊千玺,,哪怕只是单箭头。

王俊凯一回来就看见在沙发上笑的前仰后合的易烊千玺,心里很不是滋味“我回来了”

“回来啦”易烊千玺看王俊凯回来了匆匆忙忙的跟王源说了几句便挂断了电话

“对面是谁”“同事”“你不是平时对同事都摆着一张臭脸吗,怎么,今天就中邪了?”

易烊千玺被王俊凯突如其来的调侃弄得哑口无言“说吧,到底什么关系”“什么关系你

管不着!”

看着渐渐走远的人影不禁轻笑一下“好玩”

王俊凯渐渐地对易烊千玺产生了兴趣,不得不说这个人魅力不是一般的大,但要自己爱

上这个每天死不认错的家伙的话,王俊凯觉得是不可能的,他爱的可是以前那个纯良无害,

连酒吧都不会去的小熙,易烊千玺只是替身,王俊凯告诉自己。

但是男朋友就要有男朋友的模样,卸掉平时高傲的姿态。又是一桌子的菜

“趁热试试好不好吃”

  

易烊千玺狐疑的撇了一眼王俊凯

  

  

“你会不会下毒”

  

  

“我是那种人吗?”

  

王俊凯哭笑不得,看见易烊千玺点头如捣蒜觉得自己也快成为十恶不赦的大坏蛋了

但易烊千玺肯定,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有人为他做这么好吃的饭,就算是王源也只会两

个人聚在一起吃外卖

  

“怎么样?好不好吃”

  

看着王俊凯期待的眼神易烊千玺就突然不想夸他了,把刚刚要说的

  

‘这饭真的超赞’混合着鸡蛋咽了下去变成了

  

“还行吧,也就那样”

王俊凯拿起筷子刨了几口饭,皱眉看着易烊千玺表示没问题啊,换来的却是对方吹着口

哨回了自己的房间

不好吃干嘛吃的干干净净?王俊凯异常纳闷,难道自己情商不够?

把相册拿在手上,轻轻摸着那人的脸颊,隔着一层玻璃,指尖传来冰凉的触感。刚把相

册放下就听到了敲门声

打开门便看到衣衫不整的易烊千玺站在门口,抱着洁白的大枕头站在王俊凯面前“那

  

......

  

王俊凯”手抠着枕头的边角,脚趾不安分的交错让王俊凯看傻了眼,慌乱摇了摇头

“怎么了”“我.......我怕黑”“进来吧”

看着抱着大白枕头走进来的易烊千玺战战兢兢,王俊凯不禁笑到,这都怕,从橱里抱出

一床被子给千玺

  

“今天你睡床我睡地板吧”

  

愣了一下,就这么轻易的给我睡床吗

  

  

“不了,我睡地板吧”

  

许久王俊凯还是败给了易烊千玺睡了床。

王俊凯看着使劲缩成一团挤在被子里的易烊千玺好笑的看着他

  

“你蒙的不热吗”

  

热,当然热,但是我无法摆脱这种痛苦,或许是真的不是我们该怂的?在越来越热的环

境下王俊凯仿佛闻到了淡淡的牛奶香

易烊千玺是

  

omega,淡淡的牛奶香飘在空气里,最后某千终于拿出了头,满脸通红,只

不过是王俊凯看不到罢了

看了看周围依旧一团黑的环境又要躲进被子

  

  

“你别蒙了”

王俊凯掀开易烊千玺捂在脸上的被子,手指不轻易划过脸颊,滚烫的触感不禁让王俊凯

收回手

“你睡床吧,会好一点的”

  

“真的不用”“但是你吵到我了”“……”

刚刚还在感动王俊凯主动让床没想到却因为自己吵到他了?那我偏不睡床,易烊千玺这样想

大脑来不及反应就被某人公主抱上了床

  

  

“真烦”

  

  

这一举动让易烊千玺脸更红了

  

“你你你别碰我!”

  

斜了一眼某人直接扔床上

  

“我不稀罕碰你”
  

  

“切,睡了睡了”

 

搞得自己还感动了很久?这几天来,王俊凯对自己是无微不至的照顾,虽说自己是个替

身但是能有人包养就很好了吧

王俊凯躺在地上,背对着易烊千玺,奶香飘得满房都是,但是床上的人已经熟睡,而且

自己也有了反应

王俊凯不禁暗骂,不过就是个替身而已,这才几天就已经有了反应,拍拍自己的脸

  

“王俊凯你要认清你爱的是谁”

翌日早晨,易烊千玺伸着懒腰看着顶着黑眼圈的王俊凯

“昨完没睡好?”“你说呢?”
 
  

乖乖闭上嘴又突然想到自己的发情期貌似快到了,又是难挨

的一周,又要以镇定剂维持了

王俊凯把易烊千玺押上车,很娴熟的系好安全带,一路上两人沉默,易烊千玺轻咳两声

“怎么了?咳嗽我带你去医院?”

  
“没有”
  

  

“没有你咳什么”
  

  

“王俊凯”“怎么了”“你不是心里还有小熙”

  

果不其然被王俊凯瞪了一眼

“对”
  

好不干脆

  

“你不也喜欢那个什么源吗”“好感而已”

  

我不敢轻易说出口,也不敢在感情方面

随随便便定下赌注

就在停下来的一秒之后,王俊凯接到了一个电话,当看到备注的时候,王俊凯的手很明

显在抖,但他依旧假装着很淡定

外面突然倾盆大雨,雨刷刮在车上的声音仿佛十分刺耳,易烊千玺大概知道是谁了

“好,我马上赶过去”

  

于是王俊凯把易烊千玺往公司门口一放就毫不犹豫的开车走了,那

我易烊千玺祝王俊凯幸福

雨势过大,潮湿了易烊千玺的后背,心也冰凉的,什么时候有这种感觉了

  

……

今天一如既往的上班,雨天拍摄不了就延迟了拍摄日期,在房间里刷着微博,刷到了一

条不起眼的微博

“易烊千玺和王boss坐的同一辆车!”

  

还有几个配图,易烊千玺不禁夸赞她们的拍照技

术真好,稀稀拉拉的几条评论都是觉得很配

但应该他们不知道,私底下的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始终有一层薄膜

当易烊千玺还在想着王源的好,就已经看到他和一个小女生亲昵的和他挽着手臂,也是,

毕竟人王源可直了

在公司里坐了许久,准备回家却停住了脚步,拿出手机拨号

  

“喂王俊凯”“什么事”“我可”能,晚点回家,哦对了,我跟你说件事”“说吧”“我的指责就是替身,我现在回你所谓的家无非是自讨苦吃,小熙在你身边?”“是”

“那你的目的达到了,我也不需要你这么包养我了,我
……祝你幸福”

  

咬紧下唇心里有说不出的苦涩,被揉皱的衣角显得可怜又无助,宛若他的心,

自己什么时候对王俊凯会就心疼了呢,什么时候,喜欢上王俊凯的呢

说完便挂断了电话,径直往酒吧走去,震耳欲聋的音乐让人不禁头昏,满屋子的信息素

掺杂在一起,

  

各种的

  

Alpha

  

  

Bate

  

  

Omega

  

在舞台上扭动着身姿,好像当初,王俊凯也这样喝过

酒吧

那头的王俊凯听着电话那端发出的声音,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已经被挂断,节骨分明的

手握紧手机

  

“对不起小熙,我想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你先走吧,我要出去一趟”

小熙不可置信的看着王俊凯

  

“你的承诺呢?!”

“在你说分手的那一瞬间灰飞烟灭了”
  

说完

便往外面跑去

  

被信息素干扰的连抑制剂都不起效果,又在发情期,身上的奶味越来愈浓引来不少眼

红的

  

Alpha

用手扇着自己,好热

已经被好对

  

Alpha

  

包围,却隐隐约约看见一个人拨开人群扶起自己往车里走去

  

“是……王俊凯吗”

“是”

“你不是……和……小熙在一起吗……”

  

王俊凯不说话了,看着易烊千玺的脸咽一下口水

“回家再说”

  

一路上易烊千玺扒着自己的衣服,满车的奶香

  

“热……好热”

到家王俊凯立马把易烊千玺扔到床上,看着扭动的人心里纠结,但是却被人勾住了脖子

“小凯……我喜欢你哦”

  

还轻轻的吹了一口气

“对不住了”

一夜旖旎过后,易烊千玺缓缓的睁开眼睛,他不是不记得昨天晚上的事,自己真不该意

气用事

  

“醒了?”

  

王俊凯没有睁开眼,而是用下巴抵着头上的漩涡

“你标记我了对吗”

“对”

“能解释一下吗”

“我是你金主”

“就这些?”

  

易烊千玺越听越气,就因为是自己金主就标记了自己,还有一个个男朋友

  

“小熙呢?”

  

“我爱的是你”

  

易烊千玺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又问了一遍

  

“小熙呢”

“我爱你……”

  

被突如其来的表白弄的手足无措,

  

“为什么会爱我?”

“因为……”

  

早在遇见你的时候我就知道你是我的命中住定,哪怕只是替身我也愿一心一

意的对待你,或许感情的发酵没有那么快

在和小熙谈话的时候我就已经认识到我爱的是谁,

  

  

我该对谁负责,早已结束的爱情为

什么要如此较劲,看破红尘,看破世间纷扰,我才知道,原来我们饶了一周,我爱的还是你

  

哪怕你只是替身

“我爱你”

“讨厌”

——

  

Love

  

  

The

  

  

END
lo排版都点问题,大家抱歉

谢谢支持 @猫语 小可爱的文

 
评论(20)
热度(6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