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清平】【晒戏】魂穿/失忆

其中一个我居然理解错了【捂脸】

岁岁清平:


9.27话题(栗梓提供):
如果睡醒发现自己魂穿了自己的CP,你会怎么度过这一天(无CP的,可以选择任意魂穿的人)
——————————————


夏常安


???我变浩轩了?这。。。我也太容易就会穿帮了吧。。。如果我变成浩轩的话,我就努力用他的身份多笑笑,多帮他交一些朋友,等他变回自己的时候就会有更多的朋友了【托腮思考ing】这样我的浩轩就不会那么孤单了,哎对了,我变成了浩轩他是不是就会变成我了呀?嗯……那我就可以更爱他了,试试有真正的心去爱他是什么感觉,我想教会浩轩笑,教他去感知不一样的世界,让他知道世界上不仅仅只有数字和密码,还有很多很多美好的事物【好想看着浩轩能够真正快乐起来,想跟他一起去很多很多地方去看不一样的风景,一起走向很远很远的未来】哎?扯远了,反正如果我变成了浩轩,我还是会跟浩轩一整天待一起吧,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吧,只要跟他待在一起就好了嘛@谌浩轩 




栗梓


嗯……【在被子里滚了滚,要上学了~不想去~唉,在被子深吸一口气准备起床,却闻到班小松的味道,猛然睁开眼睛】班小松!【环顾了四周】妈呀,我怎么又到班小松房间里来了,我是梦游症嘛。【一脸惊诧】【低头看着,突然发现……这张脸是班小松呀!】【难道……我魂穿了?就像小说一样。】我……是小松。【对着镜子看着,感觉自己的身体和女孩子时候的感觉不一样。】妈呀,好可怕,我不动了。【吓得立马缩回被子,也不敢起床换衣服。】嗯……我摸摸自己应该不犯法吧?!【可能是有些好奇心,开始对自己动手动脚,摸摸手臂,摸摸肚子!】嗯~班小松棒球没白打。【虽然看起来像个白斩鸡瘦瘦弱弱的,但是还是挺有料的。】
  作为一个新世纪青少女!我不是那么容易被打倒的,坚强的我要去学校。【暗自下定决心,换上校服(别问我怎么换的!)奔赴学校上课。】
  没错!魂穿西皮的一天,又还是雷打不动的上学。@班小松 
  【体验……一下辣眼睛的活动,妈呀,光明正大的进男厕所。做好心理准备,迈开腿,妈呀,就看见男孩子上厕所的背部,吓得还是吸溜的跑掉。班小松的身体,委屈你了,今天我不喝水,你也憋会。】




宋云哲


混穿李想啊【用手指挠了挠头】嗯…可能会好奇他…他的…身体【小声嘟囔】咳,开玩笑,就是会好好体验体验他每天的生活,每天的日常,每天的行为,每天的人际关系,嗯…让我更能理解他吧,更能融入他的生活,更能…好好的…爱他……就是日常吧…让经常宠我他也能体验体验被宠的感觉【想到那人就不自主的笑起来】




邬童
如果变成尹柯一整天?(一脸见鬼地睨视提问人)这问题……很无聊好吗。我拒绝回答!(转身就走人,耳朵却红了尖尖,心里又暗戳戳地止不住幻想自己变成尹柯的话会怎样……)
那……一定要好好地“观察”一遍尹柯的身体吧?连那里也……(耳朵瞬间红透)咳,然后,想看看他总是带在身边的画册里究竟画了什么,总是神神秘秘不让看……不知道,里面有没有我?(摸摸自己的脸挺期待的其实)然后,一定要把他抽屉和储物柜里的所有情书都扔了!每天都一堆,啧!(一秒黑脸)还要把当面表白的都无视掉然后直接走人(一脸阴险)然后要理直气壮地告诉栗梓,我们在一起了。(自我赞同地点点头)最后……很想把他所有的练习册都烧了,这样他就不用这么累总是有做不完的习题了……啊!对了,最后,一定要把他手机里存的我的女装照给删了!就留班小松的……(想起尹柯总是拿女装照开自己玩笑,就一头黑线)………啊!疯了!我干嘛还真的那么认真的幻想了一遍啊!?(红着脸冲进了厕所往脸上狂扑水)




李想


自己变成云哲【抿紧嘴唇,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想想还是挺开心的【嘴角弯起,眼眸渐渐染上笑意】变成云哲的话,先要好好观察一下他的身体,最想摸摸云哲的小肚子,那里手感肯定很好【想着那副场景,耳朵有点微微发热起来,自己在想些什么,伸手抓抓头发,脸上也有点发烫】然后还是想体验一下他的生活的,也想知道他心里每天都在想些什么,虽然两个人每天都在一起,但还是想更多一点了解他。想以他的视角来感受他眼里的世界,眼里各种各样的人,最重要的是他眼里的自己【手指抓抓衣角,歪头继续思考】还要提防王峻,他俩有时候一起打闹,自己只能在旁边看着,不舒服【眨眨眼睛,垂头微思】最后就是要更加爱他,一直爱他,期限一辈子【抬头望天,刘海向两头分散开来,莫名想起云哲刘海中分的样子来,傻傻的,笑了笑,伸手理齐刘海】




王俊凯


早晨起来刷牙洗脸最后发现自己变成千玺的话……先有想扇自己一巴掌的冲动但我绝对下不起手的,这么好看的脸【痴汉笑】然后我要看看他和王源在聊什么!【天天东亚小醋王】如果按照正常的行程走的话,那千玺会去练舞,一定很累,但是头一回发现跳舞会如此的轻松,然后拍点自拍【心生邪恶】把照片打印下来放到小本本里写上【魂穿千玺一日游】希望某人回来不会有打死我的冲动吧……我还要手撕熊婊【笑容渐渐变态】虽然现在后宫二十最大,但即使是千玺惹毛了二十它也会来一爪子吧,不能让千玺受伤【理不直气也壮】总之我会好好体验这具身体,不过话说回来,这种事不可能发生,如果有,还是暗自期待的搓手手




班小松


好问题!【咬着下唇陷入沉思】魂穿栗子吗?大概先是会吓一跳吧?然后……可能会以为在做梦再去睡一觉吧?【不好意思的搔搔耳后】不过我也可能用这个身体做做早餐去整整某个天天塞我吃小蛋糕的人【露出不怀好意的微笑】再去探查下有没有人觊觎栗子【想到那些栗子身边的莺莺燕燕不由得心生不快】还要用栗子的声音给自己发一大——段甜言蜜语【有些兴奋的搓搓手】不过如果我变成栗子了那栗子是不是变成我了呢?【一边喃喃自语一边胡思乱想着】




小七


魂穿...?哦哦就是附身在恩公身上是吧!【努力思索】唔...吓一跳是正常的吧...?首先要试下用法术!毕竟恩公法术那么高强,那如果我附身在他身上的话,那一定可以施展更厉害的法术!【兴奋的挥着手】然后...啊对了!要多笑笑!对着铜镜做些恩公平常不会做的表情!比如说...一些可爱的表情!就像嘟起嘴,被吓到,委屈脸......【想到惊羽的脸出现这些表情不禁笑了出来】还有...要给恩公的头发辫小辫子!【甩甩头发】你看,我这编了小辫子的头发多好看!可是恩公就不让我动他的头发,说不适合这发型!【无意识的皱皱鼻子】可是我看来,恩公编这个发型也很好看啊~【继续沉醉在幻想里,忽然醒觉】咦,这样说...恩公就会附身在我身上?可是我法力低微,恩公会很不高兴吧...不过这样的话...我就可以足够强大保护恩公了!【不自觉的笑了起来】




尹柯


魂穿(皱眉)首先这是不符合科学的,但是……如果真的要问的话,如果魂穿邬童,我应该会先(皱着眉实在想不出会干什么,忽然想到什么)如果魂穿邬童啊,我一定要先去行使教练的权利(笑)罚他们跑圈……然后,去把某人的那些花花草草啊清理一下?(说着心里想到了邢珊珊)恩,大概就这样吧,我还要去做题…(叹了口气)不过魂穿邬童的话,我也就不用做题了吧】




Karry


魂穿智赫,倒是没有想过,不过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想着的,还是能好好的去感受一下他的生活,用他的视角去看待我对于他的感情,大概会对他有一些困扰,那可以借此机会去好好的正视一下自己【似是想到什么,没憋住自己倒笑了出来】大概还得忍受着旁人对智赫的抱怨,他们什么样的,我自然知道,所以也是该趁着这个时候做一些平时小家伙不愿意动手的事情【想到第一次和小家伙见面时候的情形】不过总的来说,也不是什么坏事,至少,我感受了关于他的生活,也大概可以办到困扰他的事情,这就够了】








——————————————
今日话题(小七提供):
如果一觉醒来发现,对方的生命里属于你的记忆完全丢失了,你会怎么办?
—————————————


栗梓


如果…如果班小松记不到我了。【想着整天在自己面前咋咋呼呼的人,如果,他真的不记着自己会怎样……】那…就可能会难过吧。(原本一直记着自己的人突然……不认识自己了。)【挠了挠头发,似乎需要缓解一下】不过……像我。【弯起嘴角】班小松,也逃不掉。忘记我,我也会让他,一点一点喜欢我。【捋了捋自己短发,整理了衣服,继续自己的准备工作。】




邬童


尹柯忘了我?(摘下耳机,抚摸着手里的MP3,若有所思)他初中离开棒球队的时候,好像已经“忘记”过一次了吧……?呵……(自嘲的笑笑)尹柯这个人……特别狠心。无论是真的忘记,还是假的忘记,我想他都能把你当做是完全的陌生人对待,对你视而不见,闻而不言的……(垂下眼睑掩去眼里的失落)不过……(很快地又抬起头,恢复不可一世的高冷的自负)就算他真的忘记了我,把我当做陌生人,我也一定会让他重新记住我——邬童这个人,然后,永远无法忘记。(勾了勾嘴角,就趴到桌子上闭上眼)好了,我要睡觉了,别吵我。




千智赫


如果学长不记得我了呀…【手里不住摆弄着折纸】就像以前一样,跟在他后面,做个学弟么?
【把已经折好的千纸鹤存到盒子里,合上眼】其实是不甘心的,之前明明那么好,可是转眼就不记得了…大概,小学弟会找几个可恶的邻校同学来,再让学长来一次英雄就小朋友…总是要让他记起来的。
【就算真的什么都记不起来了,也没关系啊,只要相爱,忘记小学弟的他,也可以爱上千智赫的呀】




李想


假如云哲忘了我,刚开始肯定会特别难过的【想到整天陪在自己身边,陪自己上学下学,一起打闹,有时候会因偷偷亲亲对方而害羞的人,头不禁微微垂下,刘海遮住染上一丝悲伤的眼眸】但没事的,他忘了我,我可以陪他来找回我们之间的那份专属记忆,带他去我们经常去的地方,做以前一起做的事,他喜欢看我笑,我就每天都笑给他看。就算他还是记不起来,那我就一直陪着他,能站在他身边,就已经很开心了,默默陪着他,也很满足。当然还是希望他能记起来的,肯定能记起来的【撇撇嘴小声嘀咕】即使他不记得我了,我也要更加爱他。【抬头凝视前方,双手紧紧拽住书包带子扯着向上提了提,想到那人梨涡浅浅的样子,还是不觉勾唇笑了笑】




宋云哲


假如李想忘了我……【抬起头,看着天,脑子里都是李想的样子,用手摸了摸头发,头发上都是他揉头的触感,脸上也是他偷亲过的感觉,手也是他拉过的,一切都是与他相关的,一切都是与他接触过的】我想我会重新让他爱上我吧,这样如果相处相处的就能找回记忆,他就能双重爱我了,【想到这样,止不住的小窃喜,琥珀色的瞳眸发出亮闪闪的光】这样他一辈子也不可能摆脱我了




李想


心甘情愿被你缠一辈子【看着人暗暗窃喜的模样,琥珀色的眸子闪闪的,不由得上手遮住那双好看的眼眸,心想这样的云哲只有我能看,歪头,桃眸盛满笑意】




宋云哲


如果你变了怎么办【伸起胳膊捏着那人的脸,歪歪头,略有些不满的嘟嘟嘴,瞳孔里满是那人的样子】




易烊千玺


如果王俊凯不记得我了...【托腮,咬这下唇】我觉得我应该会不适应、很难过吧...【想想和那人一起度过的时光,如果少了他还真的是不适应呢】我应该会一如既往地陪着他吧,然后...不管他最后会不会记得我...我都会...一直在他身边...一直...【琥珀色的眸子里的光闪了闪,微微抿了下嘴唇】




李想


【脸被人扯住,伸手抓住人的手放下来紧紧握住,微叹一口气】你觉得可能吗?不可能变的,李想只会对宋云哲好一辈子【屈指点点眼前人的额头】尽瞎想些什么【微蹙眉头,眼睛扫向其他地方】




宋云哲


瞎想不还是因为在乎你【越说越小声】你你你你你还不能让我想想了!【揉了揉脑袋,低着头瞅了瞅那人】




李想


【本来心里对于云哲对自己有那么点小小的不信任感到挺不舒服的,但看到眼前的人儿对着自己小声的解释,那点不舒服瞬间消失了,舒展眉头,直视人,眼里渐渐有了笑意】可以可以,可以想【伸手揽过低头瞅自己的人】回家吧




宋云哲


【抬头看了看那人,觉得那人的语气有一丝的敷衍,却又看到了那人眼底的笑意,心情略微复杂,强撑着笑意,但是在外人眼中又那么自然,听话的跟着那人,伸出胳膊,挽住了那人的手臂】走。回家。




林惊羽


【正擦拭着手中的剑】忘了我?【想象着和小七成为陌路的情景,身体不由一僵,思绪渐渐紊乱,恍惚间手被剑锋所伤,怔怔的望着伤口片刻,然后苦笑摇头】难以想象,我可以忍受分离之苦,但若有一天,他的记忆中没了我的存在,只留我一人守着我们之间的点滴,我是万万无法接受的。【忽然想到了什么,脸上浮出笑意】不过,小七既无亲人,也无朋友,他只有我,只能依赖我,我会寻求世间所有灵丹及术法,一定能治好他的病,我会带他游遍河山,吃遍美食,就算没有了以前的记忆,我会带着他创造新的记忆,这些记忆里,全都是我。




夏常安


浩轩。。。忘了我吗?我。。。【双眼放空,看着远方的云朵】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也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如果可以我会像最初那样再一次出现在他的面前,站着跟他说:谌浩轩你好,我是夏常安。他可能会头也不抬的走过,可能会说我们只是同学不是朋友。。。。但。。。不管怎样都还是会有一点伤心吧,但我还是会在他身边的。【想了想未来对方的生活可能没有自己的样子】我会逆着风逆着光逆着时间去等你,带着我们最初的记忆一直一直等你回来,你不记得的一切我帮你记着,你想知道什么都有我在,只要你不离开就好




小七


【愣了愣】恩公把我忘了...吗【不住地出了神,放下草根苦涩的笑了笑】那...肯定又是一个冷冰冰的恩公了吧...就是说又要自己一个人了吗...【想着有点委屈也有点难受,还是倔强的把眼泪憋住,挤出一丝笑意】没事的,我已经习惯了。大哥刚去的时候也是这样啊。可是...好像心里会比当时更难受吧。【连忙低头擦擦眼泪重新抬起头】不过没事的!我相信...相信恩公就算把我忘了,灵魂里面最深处的感觉还是有的,那么我就可以重新让恩公记住我,喜欢我!而且我也会更努力的修炼,去找出让恩公恢复的方法!




尹柯


忘了我吗?(垂下眼帘)虽然……但当初我离开中加…但他…还追到长郡(有些无奈的笑着)所以我觉得他应该不会轻易把我忘记的,但是,(突然认真的抬起头)如果有一天他真的把我忘了,我相信,他会记起我的,如果真有那么一天,其实我会,有点高兴?因为终于轮到我,去追逐他的影子,陪在他身边,就和他原来一样……(说到这心里又有些酸楚)如果他真的再记不起我……那…我希望他会找到另外一个,可以照顾好他的人,就…祝福他吧】




邬童


尹柯,你休想把我推给别人!告诉你,就算不记得你,你也别想摆脱我!我不记得你,但是……我的心一定会记得!(生气大吼)




王俊凯


记不住了啊……那真是太悲伤了,失去最美好的记忆,明明可以在一起却不记得对方【垂下眼帘】或许千玺在我身边我不记得他是谁,我不知道我的初衷是什么,但是我会一直陪着他吧,也许我会记住他所有的特征即使我记不起他的人【勾勾嘴角,无奈的笑了笑】但是我希望这种事不要发生,毕竟我很爱他,我不想失去他,就算忘了,我下辈子也要找到他




班小松


【想到栗梓会对着自己一脸陌生,眼中也净是疏离,只得露出个苦涩的微笑】不过……不过我不会让栗梓忘记我的!就算栗梓忘了我也会和她一起创造更美好的回忆的!【这么说着看着身边的人又露出平时热血的笑容】无论如何,只要我还记得她,就一定不会让我们断了联系的!




尹柯


(要是原来自己一定还会有些惊讶,但现在似是也习惯了那人这样外表冷酷,对自己却又霸道得要死的样子,只是笑了笑)我知道】




易烊千玺


傻,没有王俊凯的易烊千玺怎么会幸福【走到人跟前,四目相对】
栗 2017/9/28 18:49:28




邬童


你……每次就只会自以为是的离开,从来什么都不说。(咬着牙把人搂进怀里)别再离开我第二次。不准。




尹柯


(这次不知道为什么,难得的没有拒绝,任由那人将自己圈进怀里)恩,不会了】








大家如果了解语c,或者对语c感兴趣的话欢迎加入我们哦,不过需要高亮的是,我们的正规语c群禁止崩皮,群内规矩比较多,主皮会有微审,总之,欢迎大家加入呦。


门牌号:524473166




现缺主皮:灵均、小皇帝、高石子



评论
热度(18)
© 星·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