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scence(二)

前文看这里

(一)


#刑警凯✘卧底千,大概是一个相爱相杀的故事。

#强强?多私设,ABO世界观

#文中的一些常识也许不是那么标准,见谅

#三不接:不接受撕逼,不接受传出lo,不接受以任何形式转发出lo,别看热闹不嫌事大

#看了我的文就是我的人,是我的人就不许上升,让我们脚踏实地做人,安安静静磕文,总之,不要上升

 #可怜的被迫2000+





Part Three

 

是RED!听到名字后不禁握紧了自己的拳头,易烊千玺在旁边听的满头大汗,这么快就被发现了吗……

 

转头看了看对着自己笑的灿烂的王俊凯想擦一擦头上不怎么存在的虚汗

 

王俊凯以为他是身体不适所以想问问,奈何局长左一个很重要右一个很重要,根本脱不开身,部长的话也没听进去多少

 

“王俊凯!”王俊凯吓得一愣,立马站起来“到!”“这次队长由你来担任!”王俊凯很是惊讶,这次为什么就是自己担任队长了“但是前提是,不能有人员伤亡”

 

“是!保证完成任务!”“散会”看来这次的任务真的不简单

 

跑到易烊千玺座位边蹲下“千玺你没事吧”听到王俊凯的声音瞳孔猛缩,着实吓了一跳“我没事”“没事就好”说着自己没事内心却宛如鼓敲,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幼稚的图一时嘴快接下这个任务。

 

“我送你回去吧”王俊凯因为蹲的太久一个踉跄,握在手上的刀立刻松开本能的去接“不了,我自己回去吧”王俊凯摆摆手“我要尽到男友的责任”易烊千玺莞尔笑笑

 

“你看起来真的不太好”易烊千玺低下头不去看王俊凯,也回避了他的问题,他知道,这次的任务就是针对他的,他无能为力

 

一路上两人没有多少话,王俊凯看起来心情十分的不错,完全没有接到任务的那种压迫感“你接到任务都这么开心吗”“放松心态总是好的”对着倒车镜笑了笑“今天的王俊凯怎么那么帅”

 

噗哧一声没忍住,但是现在笑笑以后哭的就有是自己了

 

输了房门密码,却发现王俊凯也跟了进来“你进来干嘛?”“累了进来坐坐”原来这样也可以成为谁便进别人家的理由

 

“哦对了,这次任务你有什么好方法吗”听到任务易烊千玺端起水杯的手不经紧握“我能有什么办法啊”苦笑两声平静的喝了口水

 

“上级说要一对夫妇进去当人质,而且还不能暴露身份,要保证自己安全”双手抱头看着天花板内心复杂,貌似自己的队里都是黄金单身狗除了自己和千玺“要不我俩吧”王俊凯托腮笑的灿烂

 

“虽然ABO的世界里没有同性恋限制,连个证都没有搁谁信”“那我们就去领证呗,You're my man anyway”易烊千玺真的有把温开水倒在王俊凯脸上的冲动,但是又下不去手

 

“行吧,去领证”王俊凯开心的差点从沙发上滚下了“说好了!你可不许反悔”“行,我不反悔”

 

因为任务去领证还是头一回看到,易烊千玺明白,领了证以后想要下手就更难了,自己是RED派来的卧底,看来有必要乔装打扮一番了“小凯,我觉得为了保险起见,还是把我的名字改一下吧”本来高高兴兴的王俊凯被改名字这一句话弄的半颗心都凉了,但是改了名字他依旧是自己的合法对象,没事的,王俊凯这样安慰自己

 

“好吧,我也改一下”“好”

 

 

 

 

王俊凯全程笑嘻嘻,易烊千玺也不知道他在笑什么,有什么好高兴的“等一下,这边服装店停一下,你别跟进来”一脸疑惑的目送易烊千玺进了服装店再看看里面的衣服,千玺品味真不错,全是好看的小裙子,等等……小裙子……是不是易烊千玺背地里有女朋友了找了个借口就去了女装店

 

王俊凯泪流满面的扒着车窗等着易烊千玺出来,不可能的,千玺不可能外面有猫了,在王俊凯胡思乱想之际,看着一个酷似易烊千玺的女孩踩着小皮靴穿着羽绒服跌跌撞撞的跑到王俊凯面前

 

“女孩子的东西真难驾驭”打开副驾驶车门做了进去“走吧”半天看王俊凯没有反应呼噜一下王俊凯的头发“走啊”“哦哦哦哦”

 

开车到民政局的时候易烊千玺还是有一丝丝紧张的“记住了,我叫刘艳芬”“噗刘艳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接地气了吧”“闭嘴”王俊凯被瞪的乖乖闭嘴了嘴,但是不得不承认,千玺的女装真的是好看极了

 

 

 

 

“为了合法权益,你们要宣读这些誓言”看着一张红色的纸易烊千玺真的想直接撕掉,他还没要结婚的打算,这搞得跟婚礼现场一样

 

“开始吧”王俊凯深呼一口气“我karry”“我易……刘艳芬”“愿意成为刘艳芬的合法妻子”“愿意成为karry的合法丈夫”“呸呸呸什么跟什么!重新来!”易烊千玺嗤笑“做我妻子也挺好”王俊凯一脸幽怨的看着易烊千玺“艳芬儿,你变了”

 

被折腾了一个下午,各种手续把王俊凯弄得天旋地转,最终就是为了领个证,但是为了千玺也是值了“我王俊凯也是有对象的人了”内心压抑不住的兴奋,易烊千玺把套在头上的假发摘掉“热死啦”“诶诶诶,摘掉干嘛,多好看啊”易烊千玺把假发拍王俊凯脸上,“好看你个头,你喜欢你来戴”

 

“媳妇我错了”易烊千玺好气有好笑,他的王俊凯真是什么时候都是个活宝

 

但什么时候都是他最爱的那个人,最无法替代的那个人,他知道很好相处的时间很短但是他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珍惜现在的时光,因为到时候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多么可怕的结局

 

“想什么呢”“没……没想什么”“你一说谎话就会结巴,说吧,到底什么事”居然一下就被揭穿了,易烊千玺有点脸红的扭过头去“你自己猜吧”

 

王俊凯一脸笑意的看着易烊千玺“不想说就算了吧,看你那傲娇样”“切”

 

离任务开始没有多少天了,只希望王俊凯能好好的,别让自己担心,那么不健康的生活方式,这个傻子离了自己估计就要废自己了,有洁癖估计最后都能整出个乱七八糟

 

算了,不想这些了,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易烊千玺最终还是无法对王俊凯下手,这可能就是易烊千玺对我王俊凯的爱吧

 

 

TBC. @楠楠立正叫嫂子 



 
评论(1)
热度(33)
© 星·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