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scence(三)

odk

姑苏扛把子你湛哥:

#刑警凯✘卧底千,大概是一个相爱相杀的故事。


#强强?多私设,ABO世界观



#请勿上升真人!!!×09211128






Part Five



经过了这么个小插曲后气氛倒是轻松了不少,但也不代

表王俊凯和K小组不明白这次任务的重要性。当王俊凯

把已经弄好的计划摆在桌子上说明了自己的想法后,果

然遭到了一些人的反驳。

“Karry,你不能以身犯险,这太危险了……”

Liu皱着眉头对他说出了自己的顾虑,“先不说你这样能

不能成功混进去,就算你能混进去,那要万一被发现

了……可就麻烦了。”

“Liu.你不用再说了,”Karry对他露出了一个安慰的表

情,“我当然知道这么做会有多危险,也知道这个任务

到底有多重要,但你放心我这么做自由我的理由,我们

这样……”

他在会议桌前俯身来,拿着那张假想图说着:

“我和千玺扮成接应的‘夫夫’潜入他们内部,”王俊

凯有条不紊的吩咐着,“Liu你负责带我们的人包围

ROSEMARY酒店,如果发生了什么意外状况你看我信号行

动。”除了易烊千玺之外,王俊凯最相信的就数刘志宏

Liu了。帝都四大家中刘家的儿子,由于刘家和王家一向

交好,他们俩从小就玩在一起。他们一起训练,一起经

过选拔进去了K小组,刘志宏擅长射击,而王俊凯擅长

于近身搏斗,他俩的配合可谓是十分有默契。自从王俊

凯被选进K小组当上队长后,就很少参与战斗,只是在

后方指挥或者像这次一样,潜入敌人内部。他们俩经历

过大大小小无数次任务,可以说是生死之交,把这个接

应的任务交给Liu,他放心。


“是...”服从命令是军人的天性,Liu还是坚定的点了点

头,只是心里还是隐约有些不安感,总觉得事情绝对不

会如他们所想的那么简单,这次任务也绝对不是偶然。


所有人都没有察觉到Liu的顾虑,而是全神贯注的听着王

俊凯分配任务:

“小铃铛,你负责准备好普通的药品外,还要准备抑制

剂和防信息素干扰剂交给我、Jackson还有Liu,Liu就把

小铃铛准备好的药品发给参与这次行动的每一个人,

ROSENARY酒店这种地方鱼龙混杂,带上这些以备不时之

需,有备无患嘛。”王俊凯对K小组里出身医学世家年

龄最小的贺峻霖吩咐道。



何俊霖,刚满十八岁,男alpha。作为唯一的一个凭着一

身医术进到K小组的成员,别看他年纪最小可他在医学

方面的成就也是十分了得。能够延缓发情期而又不伤害

人的药品就是他们家研制出来的,对于部队来说尤其重

要,特别是刑警和特种部队。虽说部队里没有Omega,

只有beta和alpha,但alpha也是会有发情热的,但在部队

里又不方便,而这种药恰恰就解决了这个问题。但这种

药的制作过程却是十分复杂,因此市面上并没有流传

开,只是专供军区使用。

“是队长。”听完队长的番吩咐贺峻霖就着手去准备了。

“程程,”王俊凯扭头看向一旁的丁程鑫,“我需要你

帮我搞到一份ROSEMARY的的地图,记住要全面,从内部

布局、楼梯位置、后门方向以及外面就近的撤退路线一

切都要清楚。”王俊凯稍作停顿,“记住,无论用任何

方法,都不要让任何人发现你在干什么。”

“好。”丁程鑫,帝都军事世家丁家的儿子,男beta,

比贺俊霖大上半年,专供队内一些情报和网络之类的事

务,十六岁的时候在全世界黑客大赛取得了前十,后来

被他那嫌他整日“不务正业”的爹送进了部队,后被发

掘进了国际刑警组。

“剩下的,除了跟着Liu以外的都留守在这里,到时候有

什么新需求的话我再告诉你们,用无线耳机联系,”王

俊凯指指挂在作战服上的东西,“那行了就先这样,都

先去准备准备,三天后,每个人按照自己接到的任务,

行动。”

##

王俊凯觉得自己的计划算是精密到没有疏漏了,却不知

道这一切全被在暗中监视千玺一举一动的Carl知晓的一

清二楚。但Carl开始有些替自家boss烦恼了,因为这么

多年都过去了,他心里还是惦记着这个人,一次次被拒

绝却又让人愈战愈勇的人。

稍微沉思了一下,就给上次他称之为Boss的年轻男子打

了电话。

“Boss,嗯...跟您之前提的计划差不多,正如您所想,

Jackson也在这次行动之列,他不能放Karry一个人完成任

务...因为他知道您肯定会有所行动的,还有...他和

Karry...”Corl稍作停顿,他可是知道Jackson在自家老大

心里的地位的,或许是他停顿的时间过长,电话另一端

传来一个十分干净的声音,你很难把这个声音和传说中

RED的老大联系在一起:

“继续说,他和Karry怎么了。”Roy知道王俊凯在千玺

心中的地位,即使时间已经过去了那么久,他骨节分明

的手指一下一下的击打着桌面,微蹙着眉,似是有些不

耐烦。Corl听到手机里传来手指击打桌面的声音,一下

一下,像是扣在他的心口,莫名的有些紧张,毕竟这个

人是出了名的狠厉,在心里默默地骂了自己一句怂之

后,接着刚才的话继续说了下去:




“他...他们接到您放出要在ROSEMARY接头的消息后,他

和Jackson替换了当初要来接头的那对“夫夫”,还去民

政局领了证……”

“呵——”男子冷笑一声,便不再言语,周身温度仿佛

下降了许多。

另一端的Corl确是紧张的很,他生怕男子会因为这个而

做些什么:“Boss...那我们的计划...”

“Carl,你去告诉他们,计划照常实施,不要忘了等他们

进了ROSEMARY后,跟Jackson联系,哦对了,别忘了告诉

那些蠢货,这次可是K小组的队长Karry亲自过来呢,你

们可得好好招待。”嘴角勾起一丝玩弄的笑来,没有等

到Corl回答又接着说了下去,“还有,这次我会过去

的。”便挂断了电话。

拿起桌上的相框,看着照片上一脸笑意的人儿,也忍不

住弯了弯眉眼,眼底柔情一片。不过片刻的光景,眼底

的柔情稍纵即逝,取而代之的是熟悉的狠厉、淡漠与无

情,“千玺啊...我真的后悔我当初的决定了...我原以为,

我可以忘记你的,但这么多年过了,我还是忘不了你

啊...怎么办千玺,我好像中了你的毒呢...这次我Roy,是

不会再放手了,我一定会...得到你...从王俊凯手里...得

到你。”








————TBC






唠叨时间到!

咳没错又是我,我又来了
拖了n久的三,今天我终于码!完!了!
只不过唠叨了这么久还是么有开打
不过我们boss小天使隆重登场
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哈哈哈各种关系会在后续里捋清的
好了我滚了,接下来交给你了亲爱的 @夷陵扛把子你羡哥 

评论
热度(33)
© 星·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