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尤

别关注了,这个博主爬墙了
低产出,无效率,更文似便秘及
啥事都不会干的某十八线瞎几把磕博主

 

关于我家修鲁鲁

#现在都12月了,我脱了两个月的生贺

#但是该补还是要补

#祝我们木夜夜夜夜夜夜夜夜生日快乐!第一次生贺就迟到超级抱歉 @桜棭 (找半天)

#瞎几把乱写的治愈系,短打,别问我为什么那么短,你要是上升让凯鲁鲁穿过去把你头都给打歪


先给大家科普一下修鲁鲁这个神奇的小娃娃

修鲁鲁:布娃娃一样的东西,对半径2米以内的怪有嘲讽作用,强制怪物将仇恨放到它身上。修鲁鲁的等级不能比怪低。未经改良只对普通怪有效。持续时间20秒。技能冷却30秒。


1.大家好,我是木夜,一名魔法职业的玩家,我有一只很令人头疼的家伙

事情发生在一个下午

我兴致盎然的在游戏里帮老铁拉仇恨,就在我召唤出我的修鲁鲁时,我看见小团子飞了出来然后……

就没有然后了

因为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的眼前一片漆黑

“喂!木夜!人呢!帮我奶啊!”我听见我的队友在嘶吼但我却无能为力,我的妈黏在我脸上的东西是什么!

随后就听到了失败的游戏结束声,我觉得我完了,这算不算恶意挂机??今天的boss首就这样没了?

完了完了,要被炸了,随后手速爆棚的邶某人就开始疯狂的diss我

夷陵扛把子你羡哥:喂喂喂!木夜你干嘛!
夷陵扛把子你羡哥:你今天干嘛啦干嘛啦!
夷陵扛把子你羡哥:你回话啊喂,不会是猝死吧喂喂喂!

我揪着脸上的一坨,一根长长的软软的带毛的……一碰还会呜呜哭的……妈耶出鬼了!一把揪着自己脸上的东西,提起了放在眼前

这玩意儿真好玩,诶,颜值挺高,还有点点眼熟,算了,先不管他,把玩偶一样的小人放在旁边

桜棭:傻邶你滚吧!
夷陵扛把子你羡哥:你活啦你活啦!快再开大抢首!
桜棭:傻邶我跟你说我遇到了一个神奇的娃娃!
夷陵扛把子你羡哥:娃娃?

我准备拍照给把子的时候,我面前的这位突然用他的小手捂住了脸,合着这是个活的东西是吗!我吓得手机都快掉了

桜棭:不拍了不拍了!快开房间!

我又一次信心满满的踏上了征程,可就是觉得哪里不对劲,当我和傻邶站在boss面前的时候我有一种荣誉感,毕竟我们又来到了那个我们死过的地方,我很后悔没有亲眼目睹傻邶是怎么死的

“修鲁鲁!”旁边的布娃娃哇了一声站起来

屏幕上为什么没有团子特效飞出来!我又喊了一声“修鲁鲁!”旁边的团子又哇了一声,双手举起一脸开心的看着我

我愣了一秒后对着傻邶大喊“傻邶我的修鲁鲁跑出来了!!!”

我坐在沙发上望着这只团子,它双腿分开双手放在膝盖间对我打了个哈欠,这团子还有虎牙!得注意了,万一被咬了要不要去打狂犬疫苗还是个问题,我妈妈不让我养宠物来着

我和他大眼瞪大眼,瞪了一分钟我受不了了接受了它的存在,本能的反应就是问它“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不行太傻了,它看着我又打了一个哈欠

你是有多困,还是我长得像催眠药?没过多久傻邶就给我发了消息

夷陵扛把子你羡哥:木夜你那只团子怎么样了?
桜棭:目测啥都不会只会卖萌和打哈欠
夷陵扛把子你羡哥:那岂不是很可爱!【愛jpg.】
桜棭:可爱个鬼啊我没有修鲁鲁可以用了!【你给我滚jpg.】
夷陵扛把子你羡哥:【王俊凯式拍桌笑gif.】
桜棭:[图片]
夷陵扛把子你羡哥:wdm它好可爱!!!
桜棭:你要是喜欢你拿走好了:D

我聊的正开心发现了肩头的某只修鲁鲁,把它再次放在茶几上

怎么让你回到屏幕里去呢?看着正在舔爪子的某只又突然舍不得了,它还是很可爱的,但是这样就没有宠物可以用了——突然,我想到了傻邶

陆清邶是我的一个好朋友,也同时是我的战友就是我口中的傻邶,她各个技能玩的都特别好,当然她肯定是有魔法职业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却选了炮手职业

而且我记得她的修鲁鲁特别可爱,只是没有注意过到底是男娃娃还是女娃娃,管他呢,能用就行

桜棭:傻邶你修鲁鲁送我一只吗
夷陵扛把子你羡哥:不送:)
桜棭:【啪gif.】
桜棭:你送我一个蛋我也愿意
桜棭:我没有蛋了,自己刷去

真是太悲伤了,说实话我看上傻邶的那只很久了,毕竟它睡了那么久,给我也不是不可嘛

这位在我的家里乱蹦乱跳还啥都不吃,啥都不吃也就算了还精力充沛,吓得我把家里所有的花瓶和易碎品藏了起来,但是团子磕到了,我还是会心疼的揉揉它

幸亏自己心灵手巧,为它做了一件小衣服,还不错,我挺满意,终于不是我那件刷了n久才掉出来的一件小衣服

夷陵扛把子你羡哥:[图片]
夷陵扛把子你羡哥:你觉得它可爱吗

屏幕上是个正在熟睡的3D小人
桜棭:这是你的那只修鲁鲁吗!
夷陵扛把子你羡哥:我只是想炫耀一下
桜棭:你滚

我看着这只修鲁鲁难免有点动心,对着傻邶请求了好久某人才一副忍痛割爱的样子把这个号给了我

重回游戏的感觉真是棒,连抢首都那么顺利,在我召唤出傻邶的修鲁鲁的时候我感觉全世界充满了光芒,连按下F键都无比的轻快

当小团子在空中展开一半的时候我不禁感叹傻邶真是太欧了,刷个娃都那么好看

“哇!”我没反应过来,被这叫声吓了一跳,一个手抖团子摔在了地上

“木夜你怎么搞得!”“你没有听见刚刚那声莫名其妙的叫声吗”“那是个啥”“我的修鲁鲁……”

这个团子是不是见到修鲁鲁就会哇一声,一开始没注意,细细想来,以前自己一召唤这个团子,他出来就会哇一声

“你那团子有名字吗”“有,岂几”“真随意”我不屑的撇撇嘴,其实自己私心取了好多个名字,二狗子小傻子什么的,但最终还是选了个最正常的——王俊凯

带着这只手感极好的修鲁鲁和傻邶横穿大江南北,旁边的王俊凯看到有人顶替了他原来应有的威风不禁皱起了精致的小脸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

我不禁觉得好笑,世界上居然有这么灵性的布娃娃

于是我每次开房间打团我家团子都会坐在我旁边皱着眉头看着我打完全程

但是接下来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

我家团子当着我的面爬进了电脑屏幕,我目瞪口呆的看完了全程,合着你是不想回去是吗!

特别生气却又无奈,毕竟它还是个孩子,它还不会讲话,也就这样原谅它吧

“傻邶,我的修鲁鲁回来了,你的这个号我也还给你吧”“哦好的”当我还在开心的时候,下面的一幕让我想碾团子

我们可爱的凯宝宝硬生生的把傻邶的那只拽出来了

它把它硬生生的拽出来了!!!

桜棭:傻邶我觉得这几天我受到了严重的打击
夷陵扛把子你羡哥:咋?
桜棭:我家岂几把你家那只拖出屏幕了【捂脸jpg.】
桜棭:[图片]
夷陵扛把子你羡哥:!!!!!!EXO ME TF YOU???

我已经能想象到傻邶崩溃的样子

现在王俊凯站在茶几上,对着一脸懵逼的另一只插着腰

夷陵扛把子你羡哥:我家那只叫易烊千玺,请善待它【捂心口揪衣服欲哭无泪】

我知道傻邶不指望他的那只会回去了,真是悲伤

傻邶取名字还是很好听的,有文艺范

5.看着两只躺在窝里的团子不禁心头一软不禁萌生一个念头

如果这两只弄在一起会是个什么样的体验?但是想想也只是想想,这是不可能存在的,两只都长得那么好看,我真是拉低了他俩的颜值

第一个醒来的是俊凯,他看到自己趴在某烊身上,像碰到火了一样迅速弹开,但是这一举动只是让千玺的羊耳朵动了动

猫看到会动的东西就会忍不住用爪子去挑,挑一下耳朵就动一下,最后忍不住了就上去咬

我一惊把俊凯抱到旁边,帮烊烊把小被子盖好

比起俊凯我更喜欢那个乖一点的烊烊,嘿呀自己真的是非到爆

我向傻邶诉说自己的不满,某人却对我冷冷的回一句“木夜你知足吧,这么好看的娃娃,你还不满意”

我撇撇嘴,心里不满的对着手机屏幕切了一声,好小声bb这‘我家这只本来就就没你家这只好’虽然这样损自己家的不是很好确是门心自问

看着烊烊揉揉眼睛坐了起来,我兴奋的跑到窝边仔细的观察

刚想伸手截截却被王俊凯挡在了身后

“诶呦,造反了你啊王俊凯”我迅速往左边挪他就往左边挡

“这是你家宝吗!你这么护着!”“是!”

我停住了手,刚刚那个奶声就是王俊凯的声音吗……

捂住自己的脸埋进膝盖,我的天怎么这么萌,我错怪它了,它还是我的好宝宝

但是也被它刚刚的是弄的一时语塞

后面的烊烊还在发呆,过了一会眨巴着大眼睛看着我说了一句“饿”

我想哭,这么可爱我愿意把全世界都给你

手忙脚乱的拿来一碗牛奶端在烊烊面前,却被王俊凯抢过去一饮而尽

王俊凯你咋这么欠呢,好气哦但是我要保持微笑

烊烊开始哇哇大哭,王俊凯屁颠屁颠的跑走了在一旁舔爪子,任我怎么哄怎么逗都在哭

一旁的王俊凯可能是觉得很烦,慢悠悠走过去一巴掌拍在嚎啕大哭的易烊千玺的头顶

易烊千玺不哭了

奇迹

同样我也看透了人心哦不,修鲁鲁心,

但是王俊凯貌似不是很喜欢易烊千玺,每时每刻易烊千玺都跟在王俊凯后面但是王俊凯都会朝他大吼

一吼易烊千玺就开始皱脸,一皱脸王俊凯就开始怂了继续转过身去不理他

周而复始

他们天天都在闹而我却要想着如何把他们送回去,再这样下去先疯的就是我了

6.今天我看见王俊凯的手心里捧了一朵玫瑰花,很艳且香,我看着王俊凯小心翼翼的捧着他不禁觉得好笑,肯定又是从哪捡来的

不远处的烊烊还在舔手指,它跑到我这来把正在流血的小手伸出来“疼……”我心疼的在抽屉里翻创可贴却怎么也找不到

我放在这里的啊?一转身就看见王俊凯嘴里叼着一盒创可贴

“你别帮倒忙好不好?跪在那半天腿都快站不起来了,你早就拿出来了跟我说一声不好吗?”它白了我一眼然后趾高气昂的走了

我不知道它在傲娇什么

帮烊烊贴好后敲了一下王俊凯脑袋“你怎么不看好你弟弟?!”王俊凯直接拿着手上的花往我脸上砸过来

“哟哟哟,胆子大了敢砸我了!?”拎起王俊凯的衣服,交叉抱臂还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我真的很想扇过去

我在玩游戏的时候我觉得我的凯鲁鲁是很可爱很乖巧很听话的

“总有一天我会报复你!”“就你?算了吧”

7.某一天我下班回家,开心的打开门锁,我认为下一秒会有一只可爱的团子朝我跑过来,当然我真的得到了一个男孩子的拥抱

这个拥抱等等……男孩子……

我立刻松开手,看着面前这个陌生的男孩子吓得抱住门框

“你是谁!?”“主人你连我都不认识了吗!”这么……纯害无良,声音这么好听……是我家烊烊吗!

我还在揉着烊烊的脸蛋一个很屌的男孩子走过来拍掉我的手

这个样子肯定是王俊凯没错了“你干嘛!”刚想和他争辩却又被烊烊抱住了

“主人我变成人形了!”王俊凯切了一声“你这是在我家,不满你出去!”“出去就出去!”看着王俊凯半只脚踏出门槛“主人!不要让凯凯走嘛~”

千玺晃着我的胳膊眨巴大眼睛对我撒娇,我以眼神示意王俊凯回来,王俊凯也很识趣的退了回来

“你胸口这朵花是谁的?”“我家宝贝送的玫瑰花”

我:???

LOVE THE END.

评论(6)
热度(23)
  1. 桜棭甜尤 转载了此文字
    这个傻子突然有一天敲我说如果才开始写生贺会不会收当然收啊!!!!谢谢傻邶特意给我写了那么可爱兮兮的生...
 

© 甜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