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和玫瑰花

同人文    
本来be结尾
因为一部分
是以小王子的情节去发展的
脑洞脑洞
瞎扯淡的
突然觉得过生日he比较好
今天脑公生日,她好喜欢,就送给她了 @Faded.
脑公生日快乐😘🎂🎂🎂
#请勿上升#

“哥哥,能不能给楠楠讲一个故事啊”小楠楠嘟着嘴趴在他哥哥的腿上滚来滚去

“楠楠睡好哥哥给你讲”“楠楠要听小王子的故事”“小王子听第四遍了啊”“不嘛不嘛楠楠要听”对这个小家伙没辙了,想想不如改一下吧,老听没意思了都,清清嗓子

这位哥哥温柔的对楠楠说“从前有一位小王子,他很帅很帅,他爱上了一株玫瑰,最后……玫瑰……消失了了……小王子……很伤心……”“哥哥,小王子不是这样的故事,不是的不是的,小王子和玫瑰永远在一起了!”“楠楠,不是所有的故事都以happy end结尾,悲伤往往能谱写一段完美的故事,哥哥累了,晚安”“好吧,哥哥晚安”

自己也真是的,讲个故事说一大堆其实连自己都不懂的道理,搞了半天伤了自己感情,要伤心个半天。

虽然告诉自己要接受事实,但躺在床上还是哭起来了……不能想明白自己为什么这么懦弱

因为
爱过?

事情让我们追溯到前十年

自己被派遣到B612小行星上去调查,自己也不是没读过小王子,也是出于好奇嘛,就被派遣去做勘察了,当然,按照原剧情来讲是遇到了玫瑰花,不过也确实是这样的。

蹲下身,仔细观看这朵娇艳的玫瑰花“你能把我带回地球吗”玫瑰花突然开口也着实是神奇“为什么呢”“我在这里很孤独,没人陪我”

没有任何意外的把这朵花带回了家里,他把他栽在自己精心准备的花盆里。看着玫瑰说到“你知道小王子嘛”“唔……不知道”“那你是怎么飘到星球上的呢”“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没人陪我。你能每天陪我说话嘛”“可以的”于是他天天趴在窗台上陪着玫瑰花,精心照料,施肥,浇水,玫瑰花也越发红艳

终于有一天

当他回到家的时候,玫瑰花不见了,他很着急,玫瑰去哪了呢?找啊找,终于。听到在床底下有''噌噌噌' 的声音,便趴下来看,突然一团黑色的东西扑面而来“哥哥!”“?!”“我是辣个小玫瑰!”声音稚嫩的不行,(自己想象一下)可把他萌化了,还是个男生,玫瑰变男生……

小土豆一样,把他抱起来,“告诉哥哥你叫什么名字呀”“哥哥我就叫玫瑰花嘛!”扑闪着大眼睛,盯着他,肉嘟嘟的小脸却是长的十分俊俏“小玫瑰宝宝要不要名字呀”“要~”点了一下他的小鼻子便咯咯咯的笑了起来

“叫……王俊凯好不好”“好~”他也笑了起来,小俊凯也是特别能吃,吃相很可爱,每次吃完也是会咯咯咯的笑“宝宝今年几岁啦”“俊凯今年十岁啦!”家里多了个小活宝,自己也不孤独了

俊凯十岁,他20岁。都大二了,天天牵着他的小手在公园里晃悠,活蹦乱跳的俊凯越长越高,越长越精致,就像一朵妖娆的玫瑰,桃花眼,小虎牙还有尚未褪去的孩童气质

两个人一起过好似竹马竹马

然后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俊凯十七岁,他27岁

“喂”“喂,是王俊凯的家属嘛”“是的,您找我什么事”“请你到学校来一趟”“学校?”“对,你弟弟闯了大祸”俊凯长这么大头一回被请学校,还是什么大事!随便穿了个衣服,把已经一年没开的车发动,可能是没油了,根本不能发动“fuck!”这是他第一次爆粗口,为了一朵非亲非故的玫瑰

'小王子的爱情也是这样开始的嘛'

自己干脆跑,满头大汗的跑到学校,看着王俊凯洁白的脸上有一块淤青,嘴角还淌着血,拳头握紧,低着头,喘着粗气,看到他来了, 便抬起头“你弟弟打了别人,把别人打骨折了“他们说我哥和别人有关系!不然我无父无母从哪来!”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内心有一种冲动,上去又是一拳“这事不用你管!给我回去跪在地板上!好好反省!”

王俊凯哭了,第一次哭,也是,从小到大一直被他的哥哥宠着,从来没有哭过

“我已经惩罚他了,这件事你要是在敢牵扯进来,要你好看”“是是是”

找到那群人,领着他们的衣领 “是不是你们打完弟弟的,哼,是又怎样,不……”还没说完 一拳挥上去,又踹了一脚,“老子今天是来为我弟弟报仇的,你们要是再敢欺负我弟弟,一个个都去死,我不怕犯法”

颓废的回到家,本能的反应就是先去王俊凯房间看看,一推门,王俊凯便重重的倒了下来,还是跪着的,他觉得自己心好痛,比针扎的还难受

抱着王俊凯,“哥……哥,我要……保护你……一辈子……”跪在地上失声痛哭,是跪了那么久嘛,肯定很疼吧“你为什么那么听话,嗯?你为什么这么在乎我的颜面,啊?!你为什么要为了我去挨拳头!!”

或许我在你面前不堪一击,但却愿意展现我最珍惜你的一面

把王俊凯报抱上床,擦拭干净,小家伙居然笑了,梦里笑还是偷偷笑?

王俊凯十八岁,他二十八岁

“啊啊啊啊!”“怎么了”“我……我……”“到底怎么了”“我就有点尴尬”“这有什么好尴尬的,又不是喜欢上男生了”“可是……就是这件事”“……”

放下手中的书看着他“王俊凯,就因为你是玫瑰就喜欢男的?”笑了笑,再次打开书“多久了”“不……不知道”

不知道,因缺斯汀“多大了”“上班了”“长的帅不帅”“帅!帅!帅!”“……”就是因为这种尴尬的气氛,王俊凯脸都涨红了   'x脸蒙逼' “欧巴,你说我该怎么办”“能怎么办,表白呗”“嗯,我试试看,谢谢哥”

他再次放下书,感慨道,原来连小凯都要表白了,自己都还没谈恋爱呢,虽自己正值风流年华,但跟本没有要谈恋爱的感觉

于是在去王俊凯学校的那一段时间,他看到他红着脸在和一个女生说什么,女生羞红了脸,于是乎,他经常看到他和那个女生走在一起,卿卿我我,真心亮瞎24k钛合金人眼

等等……大家有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这有什么好尴尬的,又不是喜欢上男生了”“可是……就是因为这件事”

对吭!说好的喜欢男生呢……不过在他看来,喜欢谁都一样,没有区分,可自己却莫名的心痛,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摇了摇头,自己在想什么呢!眼看就要亲上了,一步跨过去把王俊凯拉走了,女生莫名其妙

“哥,有什么事嘛”“你不是说喜欢男生的嘛,谁啊”“我……”“到底是谁!”“这……快说!”“我哥哥……”抬起桃花眼看着他“没错,就是你”他也是一连震惊,原来半天是吃自己的醋“那刚刚那个女生……”“我的死党教我怎么排练呢……”“……”

于是表白后就很开心啊“王俊凯”“嗯?”“我也喜欢你”这下换王俊凯震惊了“不!不!不要喜欢我!”“为什么”“快把这个念头打消!”他很不理解,为什么会这样,表白不是一件很值得开心的事嘛

引:小王子去了很多很多星球,以至于忘了自己的玫瑰,他在花园里发现了许多玫瑰,他觉得是玫瑰骗了他,他要回去找玫瑰,回去时玫瑰已经枯死,他才知道玫瑰是真心爱他才去骗他,小王子很伤心,他希望再次遇见玫瑰……

表白后,两个人过的很幸福,可……一年后,王俊凯却突然消失了,留下的却是我走了,勿念,他一直骂王俊凯是混蛋,大混蛋,爱他又要抛弃他

现在自己也算是懂了,原来是这样……就这样回忆了一次,哭了一夜第二夜他觉得会亦复如是,却听到了

“我知道你在等我,易烊千玺,我回来了”

End

                                                                       tag.
因为各种原因拖拖拖啊!
也算是完结了吧
还算可以啦嘿嘿嘿

7.1~7.3完结

 
评论(10)
热度(7)
© 星·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