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偶兔的离奇死亡

没错,并不千凯千
只是帮我含二写篇文
抒发下感情罢了
没有很长哦

预告: 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究竟是一切不知还是光明正大?
请看下文:

在一个明媚的早晨,我伴随麻麻的微信铃声起床了 当我起身发现我书柜上的兔子不见了的时候我懵了!

我的兔几呢!兔几呢! 妈的爸爸的小兔几呢!我方了你们知道吗!?我以为我妈妈把她扔了

我问她 ,她说干嘛啊,傻了吧,多大了还要玩具?吃药没?我知道不是她扔的了,那么到底是谁呢?!

那么真相只有一个! 本来我知道我妈没人心情没那么紧张了。

结果我想起来我家昨天来过客人。来过客人妈的还有仨小屁孩…… 我又意外的想起我昨天没锁门

很好

(我觉得是送人了)不只是送人那么简单!

是仨小屁孩儿把我娃娃拆了然后他们就把他从九楼扔了下去。我受到了一万点打击……我黑了……

爸爸的小兔几就这么被他们毁尸灭迹了!丧尽天良 我觉得我的煞气再也忍不住了!

(要是他们敢碰我轻松熊……我可以立马去厨房拿刀的)

我当时想把他们拍死! 

然后我妈为了安慰我又给我买了一只,虽然很丑,而且又贵,还很没品味,但我妈就得超好看。

当时我真的很霸道总裁好吗?!

(她刚刚还跟我说:我明明是淑女好吗)

拿着兔子我就跑我妈房间把兔子一扔,然后很屌的说:给你了给你了丑死了适合你的审美观 我很开心我妈没打死我。

哦这真是一个跌宕起伏的故事……

【有史以来最短的小说
ps:一个真实的故事】

                                                                         END
                                                                        

 
评论
热度(2)
© 星·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