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 嘿让一让,你挡着我发光了】

每小时多爱你一点~

 

#上升的话你就原地爆炸吧,不讲道理

 

#速打很短


#也是 @叶柒七的名字是星辰 小可爱的点梗

 

 

Are you ready?

 

Let's

 

Start

 

The two stars

 

#1

 

王俊凯拿着手机看着一直消不下去的渣浪热度榜,他位居第二,但是第一就是不下去,第一名的标题很显眼:

 

#新晋小生因电影一炮走红#

 

不说名字也没说红的电影及原因,神神秘秘,要不就是刷上了要不就是蹭热度呗。

 

但是现在他自己的热度一直上不去这可让他心烦意乱,也没心思去管那个什么一炮走红的小生了,把手机一扔躺在床上休眠,有些人啊,走红都是在不经意间。

 

包括动物。

 

 

#2

 

刚躺下小憩没多长时间,旁边突兀的响起手机铃声,刚见到周公影子的王俊凯又被吵醒,烦躁的抓了抓头发接了电话:

 

经纪人略显焦急的声音传进王俊凯耳朵里,

 

“喂 ,Karry你现在在哪?”

 

 

我王俊凯还能在哪你动动脑子也能想到的好不好?

 

把有些发皱的床单一点点弄平,王俊凯用略带着鼻音慵懒的起床音回答:

 

“在家啊……怎么了?”mmp的你让我休假的!

 

“是这样,我这有个电影的资源可以拍,你来谈一下吗?”手里那头经纪人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小兴奋。

 

 

说好休假呢?说好不接通告的呢?敢情你这是逗我呢?某人起床气发作,非常气愤的回绝了自己的经纪人,“不接。”

 

经纪人见他那么决绝但是又不想失去这次利用好资源再掀起一波热度的机会,于是就开始使出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开始软磨硬泡,

 

“karry啊,这次资源真的是非常宝贵的,而且我看过了,题材好立意也好哦还有……”“停

 

这几句王俊凯听的都能背下来了,真是的,每次有资源都这么说,也没见哪次特殊,为了自己的耳朵,还是不耐烦的答应了,“停停,我接,告诉我地址马上到。”

 

挠了挠乱蓬蓬的头发慢悠悠的穿好鞋子打个呵欠伸个懒腰,好好的午觉说没就没,这可不是一点心痛就能解决了的。

 

于是王俊凯为了表现自己的不满,非常随意的往身上套了几件衣服就出了门,站在经纪人面前的时候经纪人一脸‘ 你疯了!’的表情,简直像吃了一整个没剥皮的榴莲。

 

“karry,这是正事,我劝你认真点。”看着自家艺人吊儿郎当不着调的样,经纪人早在心里哭了八百回。

 

还在经纪人絮絮叨叨没完的时候王俊凯掏了掏耳朵问对面的导演,这个导演在圈内小有名气,请的都是带着流量的当红明星和演技精湛的老戏骨。上次有幸在他的电影里出演了配角,这次不知道是个什么戏份,“导演,这部电影主题是什么?”

 

经纪人看王俊凯直接切入主题也就停止了说话,一齐看着旁边的导演。

 

“Karry来了啊。导演打量一番王俊凯点了点头,“是这样,这部电影主要讲一个励志故事。”

 

“励志?大概讲的是什么?”

 

 

#3

 

导演刚准备开口王俊凯听到后面一阵吵闹,一个略低沉带着磁性的声音传进王俊凯耳朵里,“不想别人否定,自己就要更加努力。”

 

三人循生望去,一张棱角分明的带着浅笑脸的跌进王俊凯眼里,熟悉的琥珀眸直直的看过来。

 

易烊千玺……他怎么在这里?

 

 

这时候导演开口了,“哦对Karry,还没跟你介绍,这是最近X浪热搜榜第一的那个因为参演我上部电影一炮走红的小生,Jackson易烊千玺,刚从国外回来的,也是这部戏你的搭档。”

 

又转头看着易烊千玺,“Jackson这是Karry,很优秀的全能艺人,在这个圈子里算是你的前辈,这部戏你们俩是搭档,有时间多谈谈交流交流。”

 

易烊千玺冲导演笑着微微点头,下一秒手就伸到王俊凯面前,“你好Karry前辈。”

 

 

王俊凯笑容僵在脸上,退也不是进也不是。经纪人见王俊凯没有动作用胳膊肘捣了捣王俊凯被某人一眼瞪了回去

 

导演见势不对就尴尬的笑了笑对易烊千玺做了个请的手势“坐坐坐来来来吃饭吃饭啊”

 

一桌子菜摆在面前却没有一个人动用筷子,气氛一时间又变的尴尬起来,王俊凯看着这么多好吃的东西摆在面前,自己却置气的不吃,不禁咽了下口水

 

一旁的易烊千玺看到王俊凯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嘴角立刻显露出两个小梨涡,但是王俊凯没有心思欣赏这个,大大咧咧的一个白眼翻了过去

 

易烊千玺不禁好笑,自己看着嘴馋自己不动筷子最后对我翻白眼是干嘛?于是伸出筷子夹了第一口菜

 

王俊凯“……”

 

导演看到已经有人动了筷子于是也夹了一口菜连连称道“这饭馆里的菜好吃,karry来吃点别愣着了,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啊”王俊凯瞅了一眼自己碗里的菜又觉得大好时光自己应该呆在家里吃泡面打游戏而不是坐在自己讨厌的人对面

 

“对了karry,这次你演主角,但是主角神态很难把握,你可以吗”“北影毕业不是盖的”

 

导演把两份剧本拿出来一个递给易烊千玺一个递给王俊凯“那么我们合作愉快”

 

 

#4

 

拿着剧本晃悠晃悠的往家里走去“hey,karry前辈”易烊千玺拍了拍低头走路的王俊凯“我靠你走路不带声啊”“是前辈走路太认真了”王俊凯又翻了个白眼,敢情还是他的错咯?“别一口一个前辈,膈应”易烊千玺摸摸下巴想了想“那叫你什么呢?”

 

王俊凯的周末泡汤了本来就已经够气愤了现在还要被人烦,火气瞬间冒了三丈高“你爱怎么叫怎么叫吧!好烦诶你!”

 

易烊千玺头一回被人讨厌,但是他也乐在其中“好的宝贝”王俊凯先是白人问号脸然后突然一身鸡皮疙瘩“走开死给!”

 

易烊千玺笑笑也不说话,就这样一路跟着走到了楼下“诶我说你烦不烦啊,我说了您能跟着我吗?”“别这样宝贝,今后都得一起合作嘛,你看明天还得一起拍海报是不是?”王俊凯简直一个白眼翻上天

 

“我的天哪你这个人有完没完!”“宝贝我觉得你眼睛不太好”

 

王俊凯觉得他头快炸了,就因为这一个人

 

赶走了易烊千玺走进家里,往床上一躺就往口袋里摸手机,空空的,没有就算了,睡觉吧

 

在闭上眼睛两秒之后猛的坐起

 

劳资手机呢!!

 

疯狂往楼下奔去原路返回又找了一遍,餐桌前也找了一遍,还是没有,王俊凯快急哭了,手机要是丢了被拾破烂的捡去还好,砸掉也ok,最起码还能再买一个

 

掉在大街上被路人捡去信息泄露怎么办!一屁股坐在花坛边拿起一朵小花就开始摘

 

“宝贝怎么了?不开心也别荼毒花草啊!”“靠怎么又是你!阴魂不散啊你!”易烊千玺没事人一样的耸耸肩“我还不能出来逛逛吗?怎么,你也是出来逛逛的?”

 

“劳资才没那个心思出来逛逛!手机找不到了!”“哦~”易烊千玺意味深长的发出一声长叹“那真是太可怜了”

 

王俊凯“???”

 

“好了不逗你了,接着!”

 

突然一个不明的方块硬物朝王俊凯飞过去“夭寿啦易烊千玺!你特么是想砸死我吗!?”手机刚拿好就看到一个电话打过来,备注是‘玺’

 

“您可真自觉”“那是”

 

手机找到了,终于可以回去了,看了看手表——已经下午四点了吗,这个周末依旧泡汤

 

“宝贝我们明天见!”

 

 

谁要跟你见

 

#5

 

撩人不成反被撩,易烊千玺也是深有体会了

 

第二天火急火燎的赶到剧组,这个时候已经是深秋,天气渐冷,小年轻依旧穿个破洞裤就出来了,当然,这也收货到了王俊凯的一个白眼

 

“我们老咯,经不起折腾咯”毛呢大衣裹在身上,和一旁的易烊千玺形成鲜明的对比,简直一个像春天一个像冬天

 

“好了各位准备一下,今天把宣传片拍一下就可以收工了!”哪有那么简单的事,在电影里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是勾肩搭背的好哥们但是双双陷入困难互帮互助的故事

 

又臭又俗气的老套伪gay故事

 

上场的时候王俊凯浑身不自在,又是扭又是咳嗽,眼神也老是对不上

 

“我说北影第一,你干嘛呢?”“不自然,你太碍事了”“???”“对,你挡着我发光了”

 

“好吧,我错开点”于是易烊千玺就很自然的往旁边站了站,略过某人的时候嘴角勾了一下

 

对,王俊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易烊千玺,说实话还挺好看

 

于是在之后的每一分每一秒王俊凯都是以自己最大努力去看易烊千玺

 

心道“这人真是越看越好看”

 

“宝贝别看我,看前面”王俊凯被这一声宝贝思绪又叫了回来,诶这人怎么就,这么欠呢,为了肉他一下,于是自己也想了想

 

“好的亲爱的”

 

众人“???”

 

导演:这是在一起了吗这么快的吗这么厉害的吗我还没准备好感觉有点肉麻呢不过我好喜欢啊怎么办我觉得他俩好配完蛋我觉得我应该把这部剧的剧本给改一下下怎么样好像不怎么样但是我觉得又可以好的就怎么决定了!

 

导演“那个什么,我们把剧本改一下”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

 

哦这个充满问题的世界

 

轻咳两声,改就改吧

 

宣传片拍完了,回家的时候看到易烊千玺背个包走了,没看见车

 

“喂亲爱的,要不要我送你一程?”“不用了谢谢宝贝”然后附上一个魅力十足的假笑

 

就被拒绝了?他王俊凯就被拒绝了?????不行这种事情绝对不能发生他很没面子的,于是开车门,把人扛在肩上,摔进车里动作一气呵成

 

“宝贝你发什么病?”“神经病”然后开着车一尘而绝

 

“好了到了”易烊千玺看着眼熟的大楼真的想敲死王俊凯“宝贝这是你家还是我家?”

 

王俊凯脸上的笑容凝固在脸上,没错,他在路上忘了后座还有一个易烊千玺“有没有兴趣和北影第一同床共枕?”“没兴趣”

 

然后就开门走了

 

王俊凯保持着托腮的动作

 

太没面子了太没面子了!

 

于是被面子指使的王俊凯再一次扛着易烊千玺走进了自己的房间“反正马上都要拍戏了,亲爱的我们多联络联络感情是不是”

 

呵男人

 

“谁跟你联络感情,我想和你谈情说爱”


Love story.


下面有请 @苏光 给大家带来精彩剧情,敬请期待~

 
评论(37)
热度(2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