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 我是你生命中随风飘荡的风铃】

每小时多爱你一点♥

#依旧是通俗的校园向:班长千×同学凯

#我是第二次写文,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没时间,写的非常少

#太多的话想说那就把感情注入文章吧

#明明都520了,上升的人都是坏蛋

#短短的,甜甜的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清脆的铃铛,它啊玲玲作响,就像清泉一样清澈明亮。少年懵懂无知。

少年腿踢在墙上,不满的看着对面的脸冷漠“我才华横貌,连校花都败在我脚下,你算什么东西?”“我算你班长”琥珀眼抬起看着围住他的这个男生“就凭我是你班长”

班长,一个很权威的词,从小到大王俊凯最怕的就是班长这个词。让人听了胆战心惊的词。易烊千玺是他小时候的玩伴,隔壁村的王二源也经常会在王大宝和千玺玩的时候插一脚,导致了每次千玺都和王二源玩不和王大宝的尴尬局面。所以每次王大宝都会很认真的去插一脚往往都是易烊千玺劈头盖脸的道德经。

“喂,我说,我有那么讨厌吗?”“让开。”
被无情的撞开,我从小还真没怕过谁,唯一怕的或许只有易烊千玺了吧。

“王源,你说,如果一个人死皮赖脸赖着你怎么办”“又是王俊凯?”易烊千玺叹了口气,最了解他的只有这两位了,一位活泼开朗,一位欺人闷骚。假使王俊凯是邪恶的源泉,那么王源就是源泉的尽头并且让他一直枯竭。好久没约王源出来玩了,平时见面少,因为不是在一个学校“除了他,还有谁?”“你又不是不了解老王,闷骚,烦人。”“是挺烦人的”用力吸了口奶茶,“今天怎么有兴致请我喝星爸爸?”“首先是要问你问题,其次今天是假期最后一天了”“……”

奠定的一定的基础,王俊凯对易烊千玺的好感度只有上升不会下降,感情是培养出来的,称兄道弟最后能走完最后的又有几个?这个真实的世界包含着虚假,只希望能好好活下去

闷热的天气让整个学校都散发着懒惰的气息,老林在黑板前说的津津有味,数学老师的通病那就是自问自答。“马上就要高考了,你们怎么没有一点压迫感!你们真是一点用也没有了!”老林拍案而起,振醒了几个已经睡着的同学,教室一阵骚动却没有人敢顶嘴。“不就是高考嘛,有什么压迫感”

王俊凯腿翘在课桌上,吊儿郎当的样子让人看了很不舒服“王俊凯!你出去!”王俊凯切了一声,毫不在意的站在门口,听着老林左一个班长好,又一个千玺好

——易烊千玺是他能说的嘛,他说不出千玺独有的特点和万分之一的好。

他不会知道千玺在意什么,不在意什么,成人大人的眼光看待世界,无非就是工作,学习。其实同学就是几笔神奇的水彩,轻轻一点便姹紫嫣红。

在王俊凯心里易烊千玺就是朵花,玫瑰花,特别美的那种,已经在心中开了出来。

教室元旦时就已挂在门上的风铃还在玲玲作响,那是高二同学的梦想,也是王俊凯对易烊千玺的欢喜,那个被当做装饰品的风铃,在风中摇曳。没有明说,更没有暗示,只不过一个普通的不得了的风铃罢了。

这个普通的风铃上有段话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青春?青春的定义是什么?是王俊凯对易烊千玺的喜欢,还是那份喜欢的不为所动。
这个时代同性恋已经没有那么大惊小怪了,通常也就被说是给力给气吧,但是现在人好像很吃这一套。

一对对情侣被校规第十条禁锢着。
“明天,是一模!清大家重视这次考试带好文具,考试要注意……”慵懒的阳光打在脸上显得有些刺眼。这么快就一模了呢,伸手想捉住那抹阳光,却发现他正如某个人遥不可及

“大哥!易烊千玺跟隔壁学校打起来了!”那天腿咚易烊千玺的地方,也是个肮脏的地方。还是那条熟悉的巷子,那位熟悉的人。“王俊凯?好久不见!”“是啊,好久不见烂货”两个个人不会敌气势汹汹的一个团“我家千玺招你惹你了?”易烊千玺抖了一下,什么话也没说躲在王俊凯身后“没,我就看他不顺眼好欺负怎么了?”“这就是你随便欺负别人的烂理由吗!?”顺着时间的迁移,王俊凯越来越温柔,再也不是以前那个四肢发达二话不说就冲上去打的小土豆了。

或许,我们要不要拼一把。王俊凯心里想这却迟迟动不了手。包围在小巷里,太阳渐渐西沉,所有人保持沉默“怎么?怂了?”对面传来一阵讥笑“小弟,他们怂了”“你tm全家怂了!”王俊凯先动了手,场面一片混乱,只有易烊千玺呆呆的站在那,他不知道要干什么,要做什么,他可是个班长,好班长,如今却什么也帮不了。王俊凯被打的满面是淤青,用所剩无几的力量拖着易烊千玺的裤脚“快……快跑……跑的……”

眼泪不争气的涌出眼睛,生平第二次那么窝囊,他还不想撒腿就跑,他还不想丢下王俊凯“越快越好……”耷拉下来的手,裤子失去了牵引力,在最后一刻爆发“住手……”响声并么有停止“我说住手……”响声越来越大“都tm给我住手听到没!”
抓起地上的砖头往对面脸上扔,喘着粗气,却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救护车已经来了,这个事情已经惊动到校方了,要知道这是要受到年级处分,取消所有评优资格。这对于易烊千玺来说,比被人打还要痛心“千玺,这是怎么回事?”“老师……”“老师相信你是好学生,没事的”王俊凯已经昏死过去,为什么王俊凯要这么拼尽全力去救他?甩了甩不切实际的念头,都是什么烂东西啊,明天……明天就一模了。易烊千玺,为了王俊凯,加油。

你的存在并不孤立,并不是万丈深渊,或许前面柳暗花明,也许前面是世外桃源。这才使你不能停下脚步,因为一但停下,你就相当于放弃了。易烊千玺一口一口的喂着王俊凯露出了两个深深的梨涡。“王俊凯,明天一模?补考?”王俊凯也是个学习不错的孩子,却是硬生生的弄的什么事都做不了。“我相信,一定会好起来的”

气氛突然尴尬,阳光充斥着房间,谁都不愿意打破这份宁静“千玺……”“嗯?”声音沙哑的不行,也透露着紧张的气息,易烊千玺伸出去的勺子悬在半空中,迟迟不愿放下“我先说,你回答我,你为什么要救我”“因为……”王俊凯满目绯红,却感觉不到自己在脸红,因为我喜欢你啊……“你是我兄弟”
谁没有口是心非过,一个不平凡的年代拥有的孩子也有别样的风采。
千玺尴尬的笑了“我们什么时候不是兄弟了?”

果然,表白还是没有成功呢……是我们太稚嫩了嘛?易烊千玺不会懂王俊凯,王俊凯不了解易烊千玺。离高考越来越近,这段期间孩子们加紧复习,全都融入在学习的氛围里,苦涩中带有香甜的气息

一份份的考卷,一支支被用没的笔。“喂!王俊凯,下课打球嘛!”“王俊凯腿还没好,不打,什么时候考试你们自己清楚”刚想答应的王俊凯被易烊千玺一口回绝,这些天的课易烊千玺每天都会给他补,耐心的讲给他听,也对王俊凯越来越好,并没有以前的爱理不理,是什么原因易烊千玺自己都不是很明白。

所以,王俊凯只能颓废的趴在窗台边看着别人打篮球,自己的篮球技术一流,现在看看他们打的,步法不对,姿势不对,嗯,王俊凯还是很欣赏自己的。

小时候被易烊千玺欺怕了,自然而然的就听从一切指挥了,是的是的,什么都听你的。对对对,你说什么都对。他不仅是班长,还是那个自己舍不得伤,就算生气了也舍不得骂的人。

教室的人都走光了,只有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易烊千玺停下笔转过头,看着王俊凯,“王俊凯,你的梦想……是什么?”王俊凯沉默了一会,很随性的答了一句“……梦想啊,我没有梦想的……”谁说我没有梦想,只是不做无法实现的梦罢了。“这样啊……我梦想倒是简洁明了,有个好家庭,有个好生活,工作不错就好了”

王俊凯低下头,他不想看易烊千玺。说不定我跟他表白了,我就是他路上的绊脚石,或许,没有我的存在该多好,又不能表达自己的心意“千玺……”“嗯?”“门上的风铃……是我的……”“风铃是你的?”走到门前取下风铃,发出叮叮当当的响声“给你”……

王俊凯不说话,突然站起来吻住对方的唇,宛如蜻蜓点水一般,立刻松开“对……对不起!”跑出教室,易烊千玺手上还捧着风铃,不仅是震惊,更是颤动。呆在原地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他捧着风铃

小的时候每次放学都会有个男生来捂住他的眼睛“猜猜我是谁”他百玩不厌。“明明都知道是你了”而现在这个男生却连易烊千玺都不敢看一眼,他知道,这样只会给自己增添困扰,眼不见为净。

以前再怎么样也不会躲着自己,可是现在却看不到人影,就算是上课却也要回头,清楚的看见对方回避的眼光,王俊凯到底在躲什么?为什么突然那么惧怕我。

凯视角:

我看着易烊千玺,特别后悔自己一时冲动,就这样毁了自己的青春,也毁了易烊千玺的青春我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的喜欢,也只敢畏畏缩缩的在本子上写到

——你是年少的欢喜,你可以倒过来念嘛?

一下课便拉着自己的哥们跑了出去。我知道易烊千玺身上背负着我所背负不起的重任,每次回到教室里女生们接踵而至的表白让我措手不及。可能是被我的篮球纷纷圈粉了吧。高三了,该表白的都表白了,就连班花都鼓起了勇气。

头一回觉得自己那么怂,这么可以这么怂呢!你想做的事都做出来了不就是看一眼怕什么!于是我非常小心的抬起头突然看到易烊千玺在看我,我立刻低下头

每次易烊千玺瞟我我都会本能的低下头。我们的爱情就像tan90°。直到

他给了我一封信

千视角:

我怀着不安的心情把信给了他,他却毫不在乎的看了信一眼。他对我态度及对同学的态度转变不是一般的大。他接过信半眯着眼睛看着我,好像我身上有虫一样。我回到座位上的时候,他人已经不见了。连带那封信不见了。我知道他在害怕什么,他在担心什么,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尽力解释,我并没有怪他。

篮球场上奔跑的他让我有种心动的感觉,可是我却反过来觉得我配不上他,这样翻来覆去很没有意思但是结果却是我们不可预知的。配不上他的天真,配不上他的率直,配不上他的各种技能,我知道,我也就是个普通的班长而已。

我不否认我喜欢他,却也不承认这种关系。没有害怕的感觉,更没有恋爱的冲动。我回去要好好想一想,虽然有可能越想越乱。

TO:亲爱的王俊凯

我知道,你对那件事还很是后怕,觉得我就此讨厌你,可是你想那么多干什么呢?我并没有讨厌你的意思,说实话,我根本不排斥,这种感觉很奇怪不是吗?我知道你在顾虑什么但我不善言表,5月20下午三点小树林见,有什么事,当面解决好了。
   

                                                   by:易烊千玺

王俊凯打完球满头是汗的看着信,心中五味成杂,犹豫着该见还是不见。易烊千玺走过到王俊凯身边,拍着他的桌子“和我去抱作业”。其实,关系在一点一点的拉近,生活拉短我们的距离。

易烊千玺翻来覆去想了一夜,自己是不是喜欢王俊凯,最后随意的在心里回答了句--是,没错,我喜欢王俊凯

下午的小树林里有说不尽的阴凉,蝉声还没有奏响乐章“王俊凯,最初的梦想,我们这里约定过什么”这里常年不变的树,只有叶子在一批换了一批,树苗长成参天大树。隔壁学校的桃花早已落尽“我们的初心……”“初心……”
“永远是好兄弟啊!”王俊凯低下头,不敢看他,现在的他觉得已经连朋友都算不上了。

“易烊千玺,我觉得……”

“王俊凯看着我”易烊千玺别过王俊凯的头,看着王俊凯微红的脸庞和惊慌失措的眼睛,在他的唇上落下轻轻的一吻,傻子,我喜欢你。

什么时候喜欢的王俊凯?易烊千玺也不知道。可能是那次打架以后,可能是很早以前吧。喜欢一个人也不需要理由,因为喜欢你就是最好的证明。

“逗你玩是假的,喜欢你才是真的”

书包上的风铃叮铃铃的响着,他是帮王俊凯完成了他的梦想吧。

  “你要相信一定有个人在等你,等你踏着四月的细雨,等你三月的桃花五月又落尽,你不要辜负了他的等待。”

我知道那是你,曾经喜欢蒙住我眼睛问我你是谁的你,是被我猜出一脸沮丧悻悻的你,你带着清爽的汗水味的衣袖,以及那个透明的风铃,成为我们对夏天唯一的回忆。

                                
                                                        END.By:17.5.20

可能会有个tbc吧

请等待 @碳酸ちゃん 小仙女16:00的表演

 
评论(32)
热度(158)
© 星·北|Powered by LOFTER